0
關於原作
關於原作
優視力專家 千萬打造德國蔡司頂級驗光設備

用心傾聽您的需求,搭配頂級全套德國蔡司驗光設備,細緻化的驗光流程,為您找到最適合的處方,用職人的精神守護品質

我們的堅持

30幾年調框經驗,就是要您戴得舒服!

親切不厭其煩的耐心服務是原作眼鏡的DNA

在地老字號30年專業經驗,售後服務有保障,絕對負責任的安心店家

電腦驗光
ZEISS I.Profile plus 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

i.Profiler ®plus四合一的緊密系統包括波前像差、自動驗光、ATLAS角膜地形圖測量以及角膜曲率測量功能。測量過程完全自動化,同時配搭易於使用的觸控式螢幕控制台,只需要約60 即可完成雙眼所有測量,而且,還可以分析整個瞳孔大小,呈現眼睛的光度分佈


  • 高解析度Hartmann-Shack波前像差感測器。於7毫米瞳孔孔徑範圍內的1500點進行波前像差採樣
  • 使用蔡司i.Scription技術改善夜間視覺
  • 分析模式可以將顧客視力所受到的像差影響視覺化,最高包括達到第7階Zernike像差。
Zeiss VISUPHOR 500自覺式數位驗光

Zeiss VISUPHOR 500是一款先進的數位驗光儀,結合了自覺式測量和使用者友好設計,為眼科診所提供精確且舒適的眼睛檢測服務。

TOPCON KR-1 全自動角膜弧度驗光機

TOPCON KR-1全自動角膜弧度驗光機,能夠縮短測量球面度數、散光軸…等各種數據的時間,這是一種對美好事物的執著,也是身為職人的堅持。

瞳孔定位
蔡司 VISUFIT 1000平台 3D瞳孔定位儀

原作眼鏡-蔡司數位中心定位系統 ZEISS VISUFIT 1000 影片介紹

每個人佩戴的每把眼鏡所產生的數據都不同透過

9個蔡司鏡頭 180° 全方位拍攝。捕捉4500萬個感應點形成3D虛擬人像,即時提供完整測量資料。


  • 3D 數碼中心定位:一鍵成就 180° 全方位拍攝。無需鏡架校準感應夾具。
  • 內聚控制:紅光十字視標技術可避免眼睛向內聚焦,即使是短距離亦能實現。
  • 精確數據:定製鏡片的精確量度、後頂點距離、瞳距和前傾角。
  • 身體姿勢輔助:協助修正不自然的身體姿勢。
  • 粗鏡架透視量度:偵測角膜的位置和測量後頂點距離

這些全都數據化,而且到小數點後第一位!!!

把光學中心做在瞳孔位置上,才能呈現最好的成像品質!

調整工具
為什麼需要調整工具

金屬框在調整鏡框時,需仰賴這些工具的幫忙,每一支都有各自的功用,每個部位、每個角度都需要它們來協助經驗豐富的驗光人員為您調整出您最舒適的定位。

保固與保養
【鏡框服務】

鏡框有原廠品質上的瑕疵或損害,自購買日起一年內皆可免費售服。(人為損害、鏡臂字體脫色除外)

【鏡框更換】

七天內若因款式不適,皆可以半價購得鏡片,補價差更換鏡架。(鏡框毀損則不得更換)

【鏡片服務】
  • 非人為因素造成多層膜脫落,一年內可免費更換鏡片乙次。(刮傷及人為損害除外)
  • 度數在配戴上有任何不適,三個月內皆可處方更換乙次。(醫生處方、指定處方除外)
  • 無邊及車溝鏡片因產生結構特性、若人為使用後產生裂角、破損,可享有六個月內半價更換鏡片服務乙次。
【保固除外條件】
  1. 超過保固期限。(保固起算日期為訂單成立日期)
  2. 保固期間內因人為因素使用不當、更改、濫用致產品受損者。
  3. 眼鏡鼻墊為消耗品,可免費提供替代品更新。(若需使用原廠鼻墊、則以原廠報價收費)。
  4. 眼鏡清潔後未將水拭乾所產生的水垢屬配戴後的不當保養,不在保固範圍內。
  5. 對於產品瑕疵認知有爭議時、皆保留由原廠判定是否為產品瑕疵的權力

上述維修保固服務內容,原作保有最終修改權利。

小提醒:眼鏡只要有配戴過,都需清潔後再收起來。